全部

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监督西华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支亚茹

2021-04-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支亚茹

近日,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对西华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情况进行监督提醒。西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立即进行全面排查,发现12个乡镇存在有新增问题点位。西华县及时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集中整治工作约谈提醒会,对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再加压,全县12个涉及新增违法图斑的乡镇自然资源所负责人参加约谈提醒会。

自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以来,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紧扣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工作这个监督重点,集中学习相关精神及要求,及时制订监督工作方案,明确监督重点、工作要求、监督手段及方式方法。主动沟通、靠前监督、跟进监督,督促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周口市委、市政府《周口市违法违规占用耕地问题集中整治专项监督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和市纪委吴刚书记的讲话精神。

下一步,该组将通过抽查台账、实地走访等方式对问题线索处置情况开展“回头看”,针对农村乱占耕地违规建房及背后的以权谋私、失职渎职问题严肃查处,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典型问题线索深挖细查、严肃追究,确保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不失管、不失控。①6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