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做好“四卡服务”提升营商环境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21-04-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为助力全县营商环境进一步改善,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4月7日上午,商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俊霞一行到该县发改委调研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部分县人大代表、县发改委全体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工作座谈会。

会上,县发改委负责人蔡国栋汇报了该县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各位人大代表进行了审议发言。张俊霞对县发改委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做法给予肯定。

就做好优化营商环境下一步工作,张俊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营商环境是一把尺子,反映着一个地区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检验着政府的行政效能和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关乎服务市场主体和群众的每个环节、每个链条,要增强“人人、事事、时时、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思想意识,共同把营商环境建设好、打造好。二要平等对待市场主体。大项目、大企业是香饽饽,对小微企业也要一视同仁,切实帮助企业发展,维护企业权益。三要落实好营商环境的各项政策措施。“四卡服务”是我县的创新举措,要建立长效机制,把政策举措落实好。要借鉴外地经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真正让企业家舒心、投资者放心,激发企业在商水干事创业积极性。②18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