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人和街街道办事处、人和街派出所多方联动全方位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钊瑞敏











为全面加大防电信诈骗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居民群众防诈骗意识,连日来,川汇区人和街街道办事处、人和街派出所和辖区各小区物业、党群议事会多方联动,全方位持续开展反电信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4月9日上午,人和街街道办事处联合人和街派出所在辖区金色东方信苑小区组织开展了反电诈现场培训和入户宣传活动。办事处副主任郭影、派出所所长王江涛现场为各社区干部、小区物业、党群议事会成员等进行了反电诈宣传讲解培训,明确细化了反电诈宣传工作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随后,各社区干部联合派出所民警、小区物业、党群议事会成员进社区、入楼院,挨家挨户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和“金钟罩”注册推广,向居民群众面对面讲解电信诈骗的各种类型及真实案例,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一定要提高警惕、加强防范,并积极动员大家注册防诈骗“金钟罩”APP,用大数据手段为本人及家人实施精准的反诈保护。

目前,人和街街道办事处全办9个社区反电信诈骗宣传和“金钟罩”注册推广工作已全面铺开,各社区20余个反电诈宣传“小喇叭”不间断循环播放,500余张反电诈宣传海报和30余块宣传展板在各小区楼院显著位置张贴、摆放,各社区干部联合派出所民警和小区物业、党群议事会成员加班加点入户入门店发放反电诈宣传单页,面对面进行反电诈宣传。截至4月9日中午,全办辖区“金钟罩”注册居民9600余人,受保护人数达13000余人。②18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