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水利局:倾听企业代表心声 共谋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彭慧

2021-04-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马琳华 丁月良

4月8日下午,项城市水利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回访座谈会,开门纳谏,征询各企业对水利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该市水利局局长孔颟堂主持,邀请了9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对市水利局在涉企依法治水、监督等工作现有的做法和成效分别进行详细介绍,并向与会企业进行了意见征询。与会代表联系企业实际纷纷发言,并围绕水利审批制度改革、扩大改革政策覆盖面、提升政务服务等方面积极发言、献言建策。市水利局诚恳地接受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决定立行立改,切实转变作风,增强执法人员的服务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为企业发展搭建更好的平台、提供更好的政策支持、打造更融洽的营商环境。

市水利局局长孔颟堂表示,作为水行政主管部门,职责与民生幸福、市场主体的干事创业密切相关,只有了解企业的需求是什么,各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和改革举措才能真正落到实处、收到实效。下一步,我们将加强与企业间的沟通联系,真心实意为企业解决问题,及时收集各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出具体措施,并认真贯彻落实到优化营商环境各个环节。进一步加大水利改革和服务力度,真正为企业减负,着力推进营商环境“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以最大的诚意和实际行动打造“亲”“清”型政商关系,切实让企业感受到便利、高效、公正,感受到服务型政府的温度。进一步吸引优质企业集聚,为该市全力打造“三城两高地一家园”的战略目标,助力项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②8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