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光辉的历程 伟大的精神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任富强

2021-04-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4月7日晚7时,周口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夜校”第六讲准时开讲,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会场,乡、办事处分会场座无虚席,示范区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

本期“党史夜校”主讲人是延安干部学院副教授,陕西省“特支计划”区域发展人才,陕西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六个一批”人才薛琳。讲座的主题是“光辉的历程,伟大的精神——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

薛琳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开讲语,他把此次讲座定位为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辅导课。讲座以“延安十三年的历史脉络和重要意义”为主线,阐述了延安是中国革命的圣地,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学习传承延安精神,就是要从革命圣地汲取源头活水,追寻党的光辉足迹,感受信念的伟大力量。

短短两个小时的讲座,时间紧凑,现场学习气氛高涨。此次讲座使与会人员真正在思想上受洗礼、灵魂上受触动,大家更加坚定地树立担负起新时代职责和使命的信念。②9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