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人群排查工作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猛 张志新

2021-04-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4月7日,西华县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人群排查工作会议。西华县政府副县长张翠霞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翠霞强调,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任务艰巨、时间紧迫、责任重大,要深刻认识到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和特殊性,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头号任务来抓,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的排查接种工作方案,责任到人,高标准高效率完成排查登记任务。要强化宣传引导,多渠道、立体化推进政策宣传解读,提高群众接种积极性,达到应接尽接、共建屏障的效果。要严格督导检查,对组织不力、排查登记进度慢的单位进行约谈问责。要坚持属地原则,精心组织,兜底排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安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③7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