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召开小麦重大病虫害统防统治工作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猛 张志新

2021-04-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4月7日,西华县召开小麦重大病虫害统防统治工作会议。西华县政府副县长毛茹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毛茹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加强领导,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清醒认识到西华县小麦重大病虫害防治已到关键时期,防治工作刻不容缓,必须立即行动起来。要加快招投标,提前备足防治机械和药剂,确保不误最佳防治时机。要广泛深入开展小麦统防统治的宣传工作,营造浓厚氛围,让广大农民群众积极主动投入到防治工作中来。要强化督导,压实责任,落实奖惩,迅速行动,强化措施,全面开展小麦统防统治工作。要立足部门职责和工作任务,注重协调配合,共同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抓住有利防治时机,确保防治效果,力争圆满完成防控任务,确保小麦生产再创新高,给西华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传达了省、市小麦重大病虫害监测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宣读了《西华县2021年小麦重大病虫害统防统治工作实施方案》和《西华县2021年小麦后期病虫害防治技术指导意见》。③7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