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小桥街道办事处牵手区政数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支部联建活动

来源:

作者:

2021-04-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李琰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通知和部署要求,4月9日上午,川汇区小桥街道办事处联合区政数局在纬一路社区东翔宇小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干部和区政数局的党员干部一起为小区居民发放党史学习资料、社区治理手册;为小区居民详细讲解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什么是金钟罩防诈骗APP,并帮助小区居民注册金钟罩防诈骗APP。

最后,大家一起在东翔宇小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责任编辑:王亚辉]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