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总工会志愿者开展爱心粥屋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普淑娟

2021-04-1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谢谢党和政府、工会组织对我们的关怀。”项城市文明路爱心粥屋前,环卫工闫爱云端着刚刚盛好的暖心粥开心地说。

4月9日凌晨,项城市总工会志愿者拉着大米、面粉、食用油,早早来到爱心粥屋。物品卸好后,志愿者开始洗菜、切菜、熬粥,7点左右,饭菜做好,100余名环卫工、孤寡老人等像往常一样陆续赶来,整整齐齐排队等候。随后,志愿者为他们盛粥、端菜、送馍。

“自2019年得知为环卫工提供免费早餐的爱心粥屋经费不足时,市总工会积极号召全市行政、企事业爱心单位、广大职工及社会爱心人士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积极踊跃捐款捐物累计6万余元。今后,市总工会将继续关注并支持爱心粥屋发展,尽可能组织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此项活动,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贡献力量。”项城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建楠说。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