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公安:打击网络电信诈骗捷报频传 16名犯罪嫌疑人被抓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侯国防

2021-04-1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国防

记者从周口市公安局获悉,近日鹿邑县公安局打击网络电信诈骗赴成都抓捕组捷报频传,截至目前已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16人,缴获各类假公章60余枚、假营业执照30余套、银行卡20余张、手机10部,严厉打击了网络电信诈骗的嚣张气焰。

去年年底,受害人黄女士在网上认识了一位男性“朋友”。经过一段时间聊天,黄女士越来越信赖这位“知心解意”的“男朋友”,并在对方一步一步诱导下开始投资理财。刚开始便能挣些小钱的黄女士,在“男朋友”的蛊惑下不断增加投资,先后投入60余万元后,“男朋友”突然消失了,投资的钱财也无法提现。发现被骗后,黄女士向公安机关报案。

接到报警后,鹿邑县公安局刑警四中队立即开展侦查,通过黄女士提供的线索,初步锁定了窝藏在成都的犯罪嫌疑人。

3月中旬,专案组奔赴成都,一举抓获5名涉案人员,并根据他们交待的线索顺藤摸瓜,又先后在郑州、洛阳、商丘等地抓获了11名涉案人员。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