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委组织部等四部门到竹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杜林波

2021-04-1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杜林波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历史、坚定信念,4月8日,周口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四部门人员赴竹沟革命纪念馆、竹沟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接受红色教育。

在竹沟革命纪念馆,大家详细了解被称为革命摇篮“小延安”的竹沟在中国民主革命史上的丰功伟绩、在我党我军革命历史上的重要地位。纪念馆里一幕幕震撼人心的场景,一张张刻骨铭心的图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文字,一个个浴血奋战的身影,一件件重现历史的文物,都烙上了革命时期的印记,讲述着先烈的战斗故事,震撼着每位党员的心灵。

在竹沟革命烈士陵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列队肃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通过重温革命历史,大家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素养得到了提升。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