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暨电动三轮四轮车管理工作动员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宋磊 朱丹

4月10日上午,川汇区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暨电动三轮四轮车管理工作动员会。区委书记李宗喜,区领导尚红伟、张剑锋、杨凤臣、吕振龙、宋煜、李祥生、王艳、王建党,区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川汇分局局长朱成刚及四个班子其他领导,区委政法委、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川汇公安分局全体班子成员,各街道办事处、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宗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迅雷”行动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开展反诈宣传入户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切实把这一重大任务、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要紧盯工作目标,统筹推进“迅雷”行动走深走实。要牢牢抓住“打”,提升综合打击质效;牢牢抓住“防”,建立反诈防范体系;牢牢抓住“建”,一体化推进落实。三要坚持系统观念,推动形成打击治理的强大合力。要推动党委政府落实主体责任,扛稳扛牢主责主业,落实好组织协调和考评奖惩责任,对电诈案件长期高发、重点人员漏管失控的办事处要采取“约谈、限期整改、挂牌整治”等问责措施。

就电机动三轮、四轮车专项管理工作,李宗喜强调,要坚定思想,紧抓关键,抓好禁、管、引、疏、稳、控等工作,在全区开展地毯式排查,对未经许可的生产销售三轮车、四轮车的企业、商户依法进行取缔,管好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部位,落实严格措施,严管重罚。党员干部要做好示范带头作用,分领域分行业开展各类宣传活动。要着眼群众需求,进一步优化公共交通服务能力。要落实好“五包”责任制,妥善解决好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日常出行和生产生活需求。要以市容环境巩固为依托,网格管理责任到人,扎实开展好中心城区电机动三轮、四轮车专项治理工作。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祥生就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迅雷”行动作出具体部署。朱成刚对今年以来反电诈工作进行通报讲评,并就宣传防控工作提出建议。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川汇区反电诈宣传片和中心城区电机动三轮、四轮车管理宣传纪录片。


[责任编辑:李燕]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