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专题讲座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4月7日晚,周口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夜校第六期专题讲座开讲。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学科研部副教授、南开大学政治学博士薛琳受邀为大家进行授课。田庆杰、郭峰(县委副书记)、周晓燕、郭峰(县政协主席)、张晓伟、赵增先等县处级领导干部与各乡镇办事处、县直各单负责人在西华分会场收听收看专题讲座。

薛琳作了题为《光辉的历程 伟大的精神——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专题讲座,从形成一个成熟集体、推进一项伟大工程、找到一位真正领袖、赢得一场民族胜利、凝聚一种革命精神五个方面,带领大家重温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披荆斩棘、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重温党以人民为中心、领导中国革命取得胜利的伟大历史成就。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将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把“延安精神”存之于心、见之于行,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干实业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