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城管局助力“民间河长”开展保护母亲河行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王艳

4月9日,川汇区城管局联合川汇区“民间河长”志愿服务组织30余人在沙颍河南岸开展“守护母亲河、环保志愿行”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家拿着扫把、钳子、垃圾袋等,沿沙颍河南岸清理垃圾杂物,小到烟头、纸屑,大到纸盒、包装袋,就连草丛中的垃圾,志愿者也不放过,哪里有垃圾杂物哪里就有红色闪动的身影。

志愿者毛成龙说:“现在咱们周口环境变美了,我们生活更好了,周口也变得更有都市范儿了。我没事的时候,最喜欢到河边去散步,注意到河边的环境,包括水质,这几年是越来越好。沙颍河是咱周口的母亲河,作为我个人来说,在美丽的河湖建设中,我不仅仅是受益者,一个见证者,也要做一个参与者。让我们每个人抽出时间,拿出爱心,为周口建设得更好多做贡献。

经过志愿者和城管队员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河道周围的卫生状况得到大大改善,大家用实际行动实践了志愿服务精神,保护了母亲河。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