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抓好教育整顿促进公安业务工作提升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朱东一  文 /图
 

为推进公安队伍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淮阳区副区长、公安局长王乾辉带队深入基层派出所进行督导检查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王乾辉一行先后深入到黄集派出所、王店派出所,每到一处都随机对民警进行现场提问,查看教育整顿的学习计划、学习笔记及心得体会等基础性台账资料,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和要求,并就如何开展好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王乾辉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亲自带头,及时发现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并督促整改,要以最高要求完成此项工作,不能走过场、流于形式。二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抓牢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丰富学习教育工作台账,明确专人负责,做好归纳整理,严密组织所有人员按照学习计划完善学习笔记、心得体会,做到天天有学习,落实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三要严格纪律作风管理,从点滴抓起,从小事做起,切实增强基层单位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四要抓紧落实责任,要把教育整顿工作与做好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公安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努力通过抓好教育整顿促进公安业务工作提升,以实际行动检验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