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要继续在教育整顿中发挥引领模范作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魏宏

4月10日,周口市川汇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16驻点指导组组长孙同占,副组长倪玉联、李振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路云出席会议。川汇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有关人员及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孙同占指出,川汇区瞄准筑牢政治忠诚,扎实开展政治教育;瞄准强化规矩意识,扎实开展警示教育;瞄准示范带动作用,扎实开展英模教育,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孙同占要求,川汇区委要切实扛牢主体责任,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教育整顿各方面和全过程,把好方向、政策、进度,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要认真做好查纠整改阶段的各项准备工作,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突出查纠重点,强化工作举措,精准适用宽严政策。

路云表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川汇区责任落实到位、部署推动有力,教育全面覆盖、学习效果良好,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给予充分肯定。

路云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即将转入查纠整改环节。查纠整改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标志着教育整顿进入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的“深水区”。川汇区作为中心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继续保持第一环节务实高效的优良作风,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起到引领和模范作用,在快速、精准、严肃、稳定上狠下功夫,对标查纠整改环节重点任务要求,提前绘出“时间表”、“路线图”,压实压紧责任,有力有序推动,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用工作检验教育整顿成效,用教育整顿成效促进工作。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李祥生汇报川汇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区委书记李宗喜对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与会领导参观川汇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版面展;并到周口市公安局川汇区分局实地调研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