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独塘乡义诊送关爱悉心护健康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21-04-1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陈宝珠  

太康独塘乡党委、政府为关爱本乡群众健康,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理念和自我保健意识,近日邀请太康县第二人民医院到独塘乡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该县第二人民医院组织的眼科、骨科、心内科等科室医务人员详细询问前来就诊群众的身体状况、既往病史,耐心细致地帮其分析病情,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义诊现场,前来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咨询台前问诊、检查、诊断、宣教、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医务人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患者讲解疾病发生的原因及错误治疗有哪些危害,提出科学的建议,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饮食习惯,一旦发现眼花、胸痛、骨痛、头晕、头痛等症状时不要乱投医乱用药,要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同时,建议群众要加强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义诊,共免费义诊300多人次,发放各种健康宣传资料1000多分,给本乡居民科普了健康知识,增加了居民对健康知识的了解和认识,正确引导居民树立健康理念、养成健康生活习惯。③6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