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会 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

来源:

作者:

2021-04-1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4月8日,西华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会。西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秉生,县法院院长王赞华,县检察院检察长马灵钧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全省政法系统违法违纪警示片《法不容私》和市政法系统警示教育片《“保护伞”自身难保,“坐地虎”坐进监牢》。

陈秉生强调,该县政法干警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打牢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的思想基础。要围绕“五个过硬”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紧紧抓住“关键少数”,以“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为抓手,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要深刻汲取政法系统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教训,用好反面典型这面镜子,教育引导政法干警深刻认识党中央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决心和态度,汲取反面案例带来的沉痛教训,真正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促使西华县政法机关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③6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