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报告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猛 张志新

2021-04-1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近日,西华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报告会。西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秉生,县法院院长王赞华,县检察院检察长马灵钧出席报告会,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中层及以上干警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来自西华县政法系统的四位先进典型分别作了报告。他们结合自身实际,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真实再现了政法队伍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他们履职尽责、敬业奉献的工作作风和心系百姓、扎根基层的爱民情怀,值得该县政法干警学习。

陈秉生要求,西华县政法系统要广泛宣传英模事迹,深入挖掘、积极选树本单位本系统的先进典型,讲好身边英雄模范的感人故事,树立政法队伍高大正面的社会形象,在该县营造崇尚英模的浓厚氛围。要学习政法英模坚定信念、永不动摇的高尚品格,坚守岗位、司法为民的职业操守和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从中汲取奋进力量、锤炼政治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在具体实践中提升政法工作质效。要以西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以新担当、新作为,全面展示该县政法队伍新形象,奋力谱写新时代政法事业新篇章。②2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