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开展“大走访”活动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猛 张志新

2021-04-1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通讯员 陶宗海

“你想市场监管部门帮你解决哪方面的问题?”“你对市场监管部门的工作还有哪些意见和建议?4月12日,西华县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大走访活动带队领导刘艳海说。

“我对市场监管干部深入企业走访座谈,了解企业需求,真心实意改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法,我给点个大大的赞!”河南省力鸣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郭东良说。

连日来,为切实掌握企业所需,查找市场监管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短板,进一步精准提升服务效能,西华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走访活动。

此次走访活动,由班子成员带领分管监管所,深入各所监管辖区,通过上门走访、组织座谈、发放问卷等形式,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介绍市场监管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采取的便民惠企措施,询问企业负责人生产经营状况,虚心听取企业的想法和诉求,征求企业负责人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倾听企业心声,积极帮助解决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工作人员还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详细介绍了市场监管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一系列便民惠企措施,并指导企业开展党建工作,帮助企业完善品牌管理制度,为企业“把脉问诊”,推动企业持续提高产品质量、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助力实现高效快速发展。

“我们把走访摸底调查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基础,目的是通过走访,做到工作有的放矢,让服务举措更得力,营商环境更优化,政企关系更融洽,同时,也为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该局局长冯文林说。

截至目前,该局共走访企业、商户300余家,征求意见和建议100余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50余件。③6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