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医共体党委引领第二医健集团学党史见行动送健康到基层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张洋

4月12日上午,郸城县第二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县中医院响应县医共体党委号召,围绕“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线,聚焦践行初心使命,该院儿科与巴集乡卫生院医务人员一行18人在巴集乡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徐浩的带领下,走进巴集乡段寨行政村,开展以"党建引领再深入、义诊活动进乡村"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

据悉,该集团县中医院临床党支部书记、儿科主任崔耀华,临床党支部委员、儿科护士长张丹参加义诊话动,巴集乡党委副书记左高然、段寨行政村支部书记段居明等参加。

接受义诊的群众反应热烈、好评如潮,不少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这样的活动越多越好。为进一步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深入进行,更好地为人民服务,郸城县第二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接下来将常态化开展义诊活动,为唱响迎接党百年华诞的主旋律贡献力量。②18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