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练好基本功 教出好学生 淮阳区第二届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举行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侯俊豫 朱东一 

4月10日,淮阳区第二届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成功举行,来自全区城乡中小学的2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区教体局相关人员到场指导,并巡视笔试现场。

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班主任专业发展自传、主题班会设计、班级管理案例答辩、班级管理故事演讲、班主任才艺展示等环节,全面展示了淮阳区优秀班主任队伍先进的育人理念、扎实的教育技能和丰富的教育智慧。

在班级管理故事演讲环节,选手们通过分享教育故事,充分展示了自己在管班带班过程中的教育智慧、高尚师德、扎实功底。在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通过豫剧清唱、粉笔画、诗词吟诵、快板、律动操、街舞表演等形式,充分展示了淮阳区班主任队伍的别样风采。

淮阳区教体基础教育股股长黄文辉对选手们“文武”双全的精彩表现进行总结点评。经过评委认真、公正的评选,将选出优秀选手参加市级展示活动。

淮阳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说:“本次活动为淮阳区班主任搭建了全新的学习、交流、成长平台,让年轻班主任得到了锻炼和成长,给参赛班主任班级管理工作带来了很多思考和启发。”②10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