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人民医院CT室2000元救命钱急还失主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李涛

4月11日,郸城县人民医院CT室值班医生王浩、董学东在整理器械时,突然发现地上有一个用皮筋捆绑的一卷东西,拿起一看竟是一叠现金,数一数有2000元。用透明塑料袋包裹得严严实实,又用皮筋缠几圈。

两人马上向主任张昌伟汇报情况,张昌伟得知情况后,立即组织科室值班人员,向当天前来检查的100余名患者,逐一电话询问。在不断的电话询问中,终于找到了丢失现金的患者,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当患者家属来到CT室认领现金时说,我母亲77岁了,前两天因为上腹部不适来到县医院,今天下午母亲才发现身上准备的看病钱不见了,非常着急,我心里想着丢的是现金这还去哪找啊?只能劝母亲让她别太难过。可老母亲还是很难接受,一直闷闷不乐。下午,接到你们打来的电话,知道钱找到了,脸上才有了笑颜,非常感谢医务人员! 

张昌伟表示,由于CT检查要求患者不能把随身携带的金属物质、手机等物品等带入检查室,所以经常有患者检查完毕后遗落个人物品。这次由于丢失的只有现金没有其他证件,并且每天来做CT检查的病人量比较大,所以想找到失主比较困难,只能一个一个询问。希望广大患者就诊检查结束后,一定要查看自己的随身物品有无遗忘,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个人损失。②10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