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确保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取得实效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洪涛

4月12日下午,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总结暨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议召开。省驻点指导组副组长、省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倪玉联,省驻点指导组公安专班负责人、省公安厅网安总队政委马林峰参加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元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全市公安机关以深化学习教育为先导,紧扣忠诚纯洁可靠这一根本要求,抓实“四项教育”,严把“三看”标准,强力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较好地完成了第一环节的各项任务,省第16指导组和市委、市委政法委对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动态走在了全市政法单位的前列。

会议要求,要把握重点,动真碰硬,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开展好查纠整改。强化思想发动,开展谈心谈话;强化自查自纠,全面检视问题;强化组织查处,整肃纯洁队伍;强化专项整治,坚决清除顽疾,确保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查纠整改取得扎实成效。扛牢政治责任,严实队伍管理,全程攻坚发力,力保安全稳定,营造深厚氛围,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刮骨疗毒的决心,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果推动公安队伍作风大转变。②10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