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交通运输局:对收黑钱吃拿卡要行为说“不”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鹏

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积极落实处办公会议精神,近日,周口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监察室主任高颖洁带领监察室暗访组针对市区执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暗访组经过开元大道、宁洛高速周口站、安罗高速引线、执法处临时卸载点、北环路、武盛大道进行明查暗访,检查采取跟踪执法车辆,走访车主、驾驶员,电话回访等形式开展执法监督。同时提醒车主、驾驶员,不要助长歪风邪气,要加强自我保护,对执法违规违纪行为注意收集证据,鼓励他们积极参与监督并告知他们举报电话。经过几个小时的跟踪调查暗访没有发现违规违纪执法行为。   

下一步,监察室将加大暗访监督力度,对收黑钱、吃拿卡要,不作为、乱作为,刁难司乘人员,执法不文明行为,加大查处力度,一旦查处或举报属实,事实清楚,证据确凿,严格按照“八个严禁、六个一律、四个必究”严肃处理。③6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