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交通运输局:服务型执法提升高铁站营商环境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鹏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交通运输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近日,周口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在周口高铁东站开展执法服务日活动,积极践行服务型执法理念,优化高铁站周边旅客运输环境,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执法处志愿者身穿“交通志愿者”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在高铁站入口开展志愿服务,宣导疫情防控知识,向未佩戴口罩进站的旅客免费发放口罩,并介绍旅客购票流程;在高铁站出入口及站前广场进行交通运输法律法规宣传,积极向来往旅客发放宣传单,宣传乘坐“黑车、非法网约车”的危害性,引导旅客乘坐合规运输车辆;加强落客平台执法检查,依法对送站的出租车、网约车进行监督检查,提示驾驶员文明服务、合规经营,为乘客提供优质出行服务。

活动中,该处处长赵旭阳指出,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到服务型执法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此次活动,得到了众多市民、旅客的一致好评。③6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