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行政服务中心表彰2020年度文明服务标兵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朱东一 

4月12日下午,淮阳区行政服务中心2021年度工作会议在产业集聚区六楼会议室召开。淮阳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鸿出席会议并讲话。进驻32个职能部门主管副职及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郑凌霄主持。

会上,表彰了2020年度市(区)文明服务窗口、文明服务标兵及先进工作者。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周文琦就2020年的行政服务工作做了总结,对2021年的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

董鸿要求,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切实增强政务服务的主动性;要围绕职责,精益求精,全面提升政务服务的高效性;要严明纪律,锤炼作风,持续保持干部队伍的纯洁性。

董鸿强调,2021年是全区营商环境提升年,各职能部门、中心要把规范提升政务服务工作作为一项经常性任务抓紧抓实,各部门要多联系、多沟通,切实形成政府统一领导、中心组织协调、部门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③2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