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园林景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吴继峰 李兵

4月13日上午,周口市园林景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周口师范学院设计学院揭牌成立。依托周口师范学院设计学院成立周口市园林景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该校在产学研工作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是该校提升实践教学环节水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我市通过开展系列城市创建工作和实施百城提质工程项目,使城市景观环境得到优化美化,也使周口中心城区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但伴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园林景观工程设计理念滞后、标准不高、人才不足等问题也日益显现,迫切需要高等院校等研究机构在理论理念、人才培养方面给予提升支持。

周口师范学院设计学院通过连续11年开展“为地方设计”等实践活动,已在周口落地项目30余项,打造了高校服务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品牌和名片。周口师范学院副校长陆相欣表示,新成立的周口市园林景观工程技术中心将致力于打造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周口的重要基地,在引领设计理念、促进园林景观建设、提升周口人居环境过程中发挥独特作用。②6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