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毛庄镇志愿者助力蓝天碧水保卫战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马岩

4月11日,太康县毛庄镇文明办组织兰河、涡河沿线石庄村、耿楼村等8个村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好家园,当天,100多名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齐心协力在河道内外清理垃圾、水面漂浮物和杂物,劳动场面热火朝天。志愿者还积极向群众宣传环保整治工作的意义,动员群众拿起清洁工具,为建设美好家园、保卫碧水蓝天贡献力量。经过志愿者和群众的共同努力,兰河、涡河两岸及水面基本实现“三无一眼净”标准。

毛庄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凝聚志愿者力量,号召志愿者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环保攻坚志愿服务活动,打造新环境,美化新家园,让广大居民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②9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