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教体局党史夜校学习班开班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朱宁宁

4月13日晚7:00至8:30,项城市教育体育局党史夜校学习班第一期在该局会议室正式开班。来自项城市教体局、文广新局、民政局、信访局的近20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上课前,项城市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韩晓东首先对举办党员夜校的目的、意义和学习纪律进行了讲解,并围绕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了动员安排。

中共项城市委党校机关党支部书记、讲师马华斌老师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很好的党史专题讲座。马华斌分别从学好党史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学习党史要把握历史发展总脉络、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启示、如何树立正确的党史观4个方面进行专题讲座。

马华斌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帮学员们理清了党成立后的党史发展脉络,了解了党的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会议,深刻感悟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所走过的光辉历程,也促使大家时刻不忘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

此次学习拉开了项城市教体局党史夜校学习班每周一期学习培训的序幕。②9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