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政数局召开政务服务培训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4月13日,商水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会议,对多项政务服务工作进行培训。该局局长杨志梅,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科员罗东新、祖楠超出席会议,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科员阮香兰主持会议,政务服务大厅全体在岗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杨志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务大厅人员展示的是商水形象,大家注意仪容仪表、穿戴整齐,服务热情、时刻进入工作状态,行为举止做到文明、有礼貌。为群众和企业服务做到“五个一样”:受理与咨询一样热情、生人与熟人一样和气、干部与群众一样尊重、忙时与闲时一样耐心、来早来晚一样接待。二是严明工作纪律,要求各窗口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形势,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抓紧时间整改到位,严禁出现放松懈怠现象,凡是因违反工作纪律被相关部门督查、暗访发现并通报的窗口人员,第一次警告,第二次诫勉谈话,连续三次通报直接通知原单位调换工作人员。三是做好迎接省市营商环境考核工作,要提升思想认识,充分发挥部门资源优势,借鉴先进工作经验做法,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营商环境考核各项指标工作。

会上,祖楠超就近期大厅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进行总结,宣读商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4月8日下发的《关于对市民之家督查暗访情况通报》,对在3月29日至4月2日县政府办督查暗访中发现的空岗、缺岗窗口和个人进行严厉批评。

罗东新就近期开展的各项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内容包括营商环境考核工作、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服务指南是否摆放规范、存量件推送、互联网监管数据报送等。②10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