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大庆路桥南已交通管制 2.2米以下车辆可通行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孙靖

大庆路桥自4月9日实行交通管制后,“大庆路桥还能不能过?”成了很多市民的疑惑。4月13日,记者来到大庆路桥看到,2.2米以下车辆可以通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庆路桥南下桥口约100米的路段正在施工,该路段已进行封闭施工和交通管制,“前方大庆路桥施工,请绕行中原路。”南、北的两个上桥口都摆有这样的提示牌,施工的围挡上醒目的写着“距本工程竣工还有169天”,提示工人们抓紧施工,争取早日竣工,恢复正常通行。

在大庆路桥南、北两个上桥口,已安装了高为2.2米的限高杆,施工路段的东侧修有4个车道的便道,各车道中间设有临时护栏,低于2.2米的车辆可以通行。值得提醒的是,该路段早、晚高峰期时较为拥堵,希望市民提前绕行(可绕行至中原路、八一大道)。

据了解,大庆路桥南(沙颍河南岸100米)封闭时间至9月30日。②9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