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获锦旗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陈吴陆 谢莉

4月12日上午,办事群众管先生来到郸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送上一面印有“心系群众,为民解忧”的锦旗,对登记中心真心为民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的办事效率表示感谢。

4月9日下午,管先生携带相关资料到郸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帮弟弟询问如何申请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工作人员了解后得知申请人因行动不便且远在外地不能到现场进行办理,该中心负责人针对实际情况,本着化解群众实际困难,及时启用绿色通道,特事特办,让申请人通过视频进行相关手续的认证,并组织中心人员加班加点办理该业务。半个小时后,管先生便取得了不动产产权证书。 随后,管先生对工作人员说:“感谢郸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为老百姓办实事,原本以为要弟弟本人从外地回来才能解决的难题,没想到在郸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竟然为我们开通绿色通道,还加班给我们办完,必须为你们的服务点赞。”

一面小小的锦旗,流露出的是办事人的真情实意。连日来,郸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员真心为群众办实事,不断从日常的细微工作着手,始终以群众满意为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创新服务能力。②9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