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通讯员 齐鹏

4月13日,中共扶沟县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任松奎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松奎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县委统战部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为实现扶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广泛思想共识和价值认同。

任松奎强调,县委统战部全体人员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真正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要联系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实践中感悟、在锻炼中成长;要创新方法,采取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个人自学、演讲竞赛等多种途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中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的韧劲,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统战干部。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统战部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县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扶沟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工商联及县侨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