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皇甫立新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总结暨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上强调 靶向精准找问题 标本兼治促整改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4-14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文/图) 4月12日,沈丘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总结暨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如图)。会议总结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对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皇甫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夏立文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段然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作动员部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和辉宣读了《关于河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要把准总体要求,确保查纠整改方向不偏、蹄疾步稳。查纠整改阶段的工作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关键所在,必须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指示要求,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确保教育整顿方向不偏、任务具体、深入扎实,准确把握政策要求,突出查纠整改重点,注重把握方法原则。

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查纠整改靶向精准、标本兼治。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自我革命的勇气,对全县政法队伍开展一次全方位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大体检”,既治“已病”又治“未病”,不断纯洁政法队伍,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要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查纠整改有力有序、务求实效。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任务艰巨复杂,必须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协同作战,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要坚持强化组织领导、自觉做到统筹兼顾、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以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进一步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振、段然、刘和辉、赵振勇、李世龙、何洪涛出席会议。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全体成员,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