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刘昂

2021-04-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刘昂

4月12日,沈丘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沈丘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闫开兴以“学党史、铭初心”为主题,为该机关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讲座中,闫开兴用朴实简洁的语言概况介绍了中华民族从积贫积弱的旧时代到展现民族复兴光明前景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成熟,中华人民共和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

闫开兴指出,作为人大常委会机关一名工作人员,必须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理论武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做到学用结合,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创新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学习方法,做到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强化使命担当,主动履职尽责,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②9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