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供电公司:廉政党课进基层 弘扬清风树正气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猛 张志新

2021-04-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通讯员 杨玲

为进一步丰富开展“党课”的内容和形式,增强基层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纪律意识、安全稳定意识和服务群众能力,近日,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纪委深入基层供电所党支部开展廉政党课活动。

“廉洁之本在于自律,自律之道在于防患未然”。党课上,纪委负责人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反腐败工作的特色亮点、基层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立高线、划红线、守底线,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在生活中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始终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干事创业的“带头人”、严以律己的“规矩人”,将廉洁意识全面融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此次党课从三个方面授课,内容涉及廉政教育、信访维稳和员工奖惩规定的宣贯,由公司纪委、人资部、办公室联合实施,旨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纪律规矩意识、信访维稳意识,杜绝各类安全事件和廉洁事件发生,努力打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①9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