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目标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凯 通讯员 魏凯祥

4月13日上午,鹿邑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目标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该局全体领导班子,局属各股室、二级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驻局纪检组领导谢欣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鹿邑县应急管理局目标管理和绩效考评办法》,宣读了《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股室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鹿邑县应急管理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总结回顾了2020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并对2021年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提出具体要求。

驻局纪检组谢欣华就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知责明责、守责担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要优化营商环境。以“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切实提升企业和人民群众满意度;四是要注重标本兼治,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一体推进“三不”机制,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扎实开展“五廉”活动,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成江要求,一要以明晰的目标抓落实。用目标管理统揽全年工作,要认真研究工作目标,补齐短板。突出工作创新、招商引资两个重点,拔高目标管理标杆,重点回避约束目标,保持工作健康平稳;二要以过硬的本领抓落实。要抓好学习强国和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学习提升。定期组织应急大队紧急集结的演练和应急物资、装备使用培训演练,强化队列训练,全面提升过硬的本领和工作能力;三要以务实的作风抓落实。要求全体同志人人都能做一个顾大局、甘奉献、有责任、守纪律的人,以每一个优秀的个体,凝成团结战斗的集体,真正把应急管理局打造成节节加力的动车、无坚不摧的堡垒;四要以高质量的党建促落实。要抓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注重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党组织活动,为党员提供展现自我、实现价值的机会;五要以坚强的领导抓落实。强化领导责任和担当,建立目标绩效管理、法律法规执法能力提升、应急队伍建设训练、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优化营商环境、廉政建设及组织纪律、信息化建设、应急物资储备库搬迁、自然灾害风险普查九个工作专班,明确分管领导和责任股室,促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对2020年度表现突出的5个优秀股室和12名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3名先进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局属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向局党组递交了《目标管理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③6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