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项城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总结暨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陈永团

2021-04-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牛天慧

4月12日,项城市公安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总结暨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项城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万东伟出席会议并讲话,项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重主持会议。项城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局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重同志领学解读了《关于河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意见》。

万东伟同志对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进行了认真总结,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客观正视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对即将开展的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指出,教育整顿工作重点将转入查纠整改环节,标志着教育整顿将进入动真碰硬的“深水区”、触及要害的“攻坚期”。

万东伟同志要求,全局民警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立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项城市公安局党委的要求上来,坚决完成好各项规定动作,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的成果。一要夯实主体责任,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政治大考。二要强化思想发动,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开展自查自纠。三要强化组织查处,以更加过硬的措施推进问题整治。四要聚焦顽瘴痼疾,以更加有效的方式落实专项整治。全局上下要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贯穿始终,坚持“开门搞整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来老百姓的“幸福指数”。

万东伟同志强调,务必要强化组织领导,拧紧压实责任,推动查纠整改工作落地见效。一是以上率下,做好榜样指引。要落实好工作责任制,在压紧压实责任上下功夫,在树立榜样引领上下功夫,推动查纠问题环节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确保查纠问题取得突出实效。二是以知助行,做好学习教育。要继续开展好学习教育工作,做好筑牢政治忠诚的学习阶段总结工作,补齐短板、强化弱项,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查纠整改有突破、总结提升有进步。三是以绩验效,做好统筹兼顾。具体要抓好“两个结合”,即:要将教育整顿和公安机关主责主业相结合,要将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全局民警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狠抓落实,全力做好查纠整改各项工作,努力锻造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项城公安铁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为项城经济快速发展贡献公安智慧和力量。②9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