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总结暨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陈永团

2021-04-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马殿力 王婉婉

4月12日下午,川汇区人民法院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总结暨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翟海松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周口市川汇区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实施方案》。刘俊荣通报了本院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并对第二阶段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俊荣指出,自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川汇区法院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周口市委、川汇区委和上级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和要求,在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学习教育环节“四项教育”的规定动作全部完成,自选动作亮点突出,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逐步显现。区法院的队伍教育整顿虽然取得了一些阶段性成果,但对标方案和指导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我们要针对差距,补短板,切实加以解决。

刘俊荣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队伍教育整顿的重中之重,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是体现政治忠诚、纯洁法院队伍的关键环节,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体现成效的中心环节,做好查纠整改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查纠整改的重要性;二是做好思想发动,开展谈心谈话;三是做好政策宣讲,开展个人自查;四是运用“七查”手段,强化线索核查;五是开展“6+4+5”专项整治,回应群众期待;六是自觉接受督导,做到立行立改。②2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