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召开“三线”搭挂安全隐患整治联席会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凯 通讯员 张波

为保证电力设施的安全运行,解决“三线“搭挂的历史遗留问题,逐步排除“三线”搭挂的无序现象和安全隐患,4月9日,太康县安委办组织召开“三线”搭挂安全隐患整治联席会议。会议由太康县安委办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侯传喜主持,太康县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冯素梅提出具体要求。中国移动太康分公司、中国联通太康分公司、中国电信太康分公司、国网河南太康电力分公司和豫广网络太康分公司分管领导参加了联席会议。 

会上,太康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赵明就目前全县电力线路“三线”搭挂情况进行了通报,4家企业分管负责人结合各自企业实际提出意见建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相关企业要履行各自工作职责,把主体责任落实到位,风险隐患分级管控到位,分析研判补齐短板和不足,拿出具体措施有效规避事故发生。要以为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为宗旨。要加强沟通,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必须立即整改,线路不规范的逐步整改,要分清轻重缓急、分清路段,供电公司要拿出具体规划,涉及到哪个企业的要积极配合整改,形成联动沟通协调机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共同保障人民群众的生活需要,有效遏制事故的发生。②9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