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抓严抓细、不折不扣地持续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4月12日,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中央八项规定检查工作推进会,对全区上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工作再部署、再加压、再警示、再细化。区纪委书记王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轶首先通报了当日市纪委对示范区相关工作暗访情况的反馈结果,对区直相关部门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工作上出现问题的单位和个人提出严肃批评,直面问题、立行立改,针对近期上级检查、自查自纠中暴露出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限时整改期限。

王轶强调,一是提升站位,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不折不扣地落实反“四风”的工作要求。今后,要持续释放越往后盯得越紧、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聚焦“三个重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做到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措施更实,同时投入更多精力抓制度建设、抓教育引导、抓习惯养成。二是严格按照中央、省、市要求,结合示范区“方案”精神自查自纠。深挖彻查顶风违纪、隐形变异问题,及时通报曝光典型案例,不断深化对新时期纠治“四风”工作规律性认识,坚持自查自纠、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相结合。三是从严治党将成为新常态,作风建设必须落地生根,大家务必要持之以恒地遵照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把作风建设抓到底、抓出成效,要坚持抓常抓细抓长,从一件一件小事抓起,从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起,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区纪委副书记刘伟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市纪委相关督查通报,区直单位、乡、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②6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