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江村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金月全 通讯员 徐建新 于少华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入脑入心,扶沟县江村镇结合实际,围绕宣传教育主题和重点,积极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部署周密,组织得力。该镇组织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召开宣传活动安排部署会议,广泛动员,细化责任,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让镇、村干部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制订下发了详细活动方案。

广泛宣传,全面动员。为加大此次活动的宣传力度,拓宽宣传范围,该镇综治办、应急办、食药所、工商所、派出所等部门开展了以扫黑除恶、治安防控、纠纷化解、生产安全、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等为重点的社会安全宣传教育。同时,利用横幅、宣传车、广播、LED显示屏等宣传平台进行广泛宣传。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手册7200余份,张贴宣传标语1800余份,营造了全民参与国家安全教育学习的浓厚氛围。

抓实抓细,确保成效。该镇通过大力宣传,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提高了全民对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和普及率,形成了全方位覆盖的宣传态势,营造了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真正做到安全知识入脑入心。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必须牢固树立常抓不懈、警钟长鸣的思想意识,继续发扬严、勤、细、实的工作作风,促进全镇各行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全镇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稳定的环境。”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②10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