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沈丘县人民法院召开“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宋博

为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弘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4月12日,沈丘县法院组织召开“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会,县纪委监委驻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副书记王宇主持宣讲,全体干警参会学习。

学习会上,王宇对《关于河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意见》进行解读,并结合《警示录》中腐败典型案例情况进行剖析,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求大家放下思想包袱,深刻理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是宽严相济政策在教育整顿工作中的具体运用,要消除顾虑,深入开展好自查自纠。

王宇表示,本次队伍教育整顿围绕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开展,教育大多数、惩处极少数是工作的原则,要求全体干警做到早报告问题、早解决问题、早筑防腐堤坝、早轻装上阵。②18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