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总结暨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周慧慧

4月12日,沈丘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总结暨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刚主持会议,党组书记、院长赵振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法院党组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整顿办副主任李克峻总结了沈丘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并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作出部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沈丘法院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上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思想教育为引领,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深入开展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持续掀起了学习教育的热潮,取得了初步成效。

赵振勇在会议上强调,全院干警要贯彻落实全市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按照“五个过硬”要求,弘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扎实推进查纠整改工作,确保查纠问题方向不偏、任务具体、深入人心。一是将学习教育贯穿于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始终,努力推动学习教育最终转化成为民服务的丰富成果。二是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自查自纠到位,全面开展个人自查。三是强化组织查处到位,深挖彻查违纪违法线索,形成强有力震慑。四是坚持边查边改,强化专项整治到位。强力整治积弊沉疴,务求实效长效。②10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