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国家安全教育进社区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为切实增强社区居民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3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群团活动服务中心在文昌办事处建业社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讲座进社区活动。

当日上午,60余名志愿者来到建业社区,他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宣传资料,向居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宣传手册200份、《国家安全人民防线》300余册。

此次活动由团市委、示范区群团活动服务中心和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组织开展。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广大居民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国家安全法律知识,认识到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公民义务,进一步增强了公民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②10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