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农商银行走进大别山开展红色教育专题培训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艳丽

日前,太康农商银行组织干部员工300余人分两期赴大别山开展“锤炼红色党性,弘扬大别山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全体学员同穿红军服、戴红军帽、挎红军包,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太康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黄玲授发军旗并作动员讲话。她表示,举办本次党性修养培训班,就是要在深刻学习领悟大别山精神中锤炼初心、激励使命,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持续做好“党建+金融”服务联盟等各项工作。她希望全体学员全身心投入学习领悟、消化吸收、思考总结和研讨交流中,充分展示太康农商银行广大干部员工的良好作风和形象。

此次培训以现场教学、体验教学为主,全体学员在鄂豫皖首府烈士陵园、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红田惨案遗址、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许世友将军故里等地,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穿红军服,走红军路,高唱红色歌曲。一位位英雄的感人事迹,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生动的图片,深刻诠释了红军将士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斗、勇当前锋的革命精神。他们不畏艰难、不惜生命保家卫国的悲壮事迹,一次次震憾着学员的心灵,使全体学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思想升华。③2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