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总工会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4月份以来,项城市总工会按照周口市总工会和项城市委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一是印制宣传条幅60幅悬挂在沿街交通护栏上进行宣传,利用电子屏幕、宣传展板宣传。

二是深入到产业集聚区重点企业设立咨询台,开展宣传活动。先后到乐普药业、项城梦尔罗服装有限公司、国电投周口燃机有限公司等单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讲解的方式,向企业职工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使广大职工深入了解国家安全工作,掌握必要的国家安全知识,增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并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法律咨询20余人次,达到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

三是召集机关人员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培训会,组织观看国家安全教育专题片。项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田雨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验收国家秘密,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把维护国家安全教育与当前的党史学习结合起来,学党史见行动,牢记先烈事迹,不忘初心使命,增强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