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疾控中心专家到六一路小学开展学生常见病健康巡讲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1-04-14 17:19:53 
分享到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孟晓芳

为有效预防控制学生常见病的发生,切实保障学生身心健康,4月13日,市疾控中心专家到市六一路小学,对该校学生进行学生常见病健康巡讲活动,为学生健康保驾护航。

当天下午,专家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对该校学生的读写姿势进行了培训,告诉学生们正确的读写姿势对预防近视、脊柱弯曲异常等学生常见病至关重要,正确的眼保健操能促进眼部血液循环、放松眼部肌肉,延缓和预防近视的发生。专家的示范讲解受到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活动增强了学生对学习习惯和卫生习惯的养成意识,对降低学生常见病和传染病的患病率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真正做到了学校传染病和学生常见病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为青少年筑牢了健康“防火墙”,有效保障了师生的身体健康。


该校负责人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卫生宣传和常见病的防控工作力度,为学生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学生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学习和生活。③2




[ 责任编辑:张鲁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