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委老干部局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为了引导离退休干部回顾党的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铭记党的恩情,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4月13日,商水县委老干部局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老干部座谈会,商水县离退休干部代表2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周口市委老干部局毛立营局长、周萍副局长等和商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敏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与会老领导、老同志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史,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侧面,结合自身真实感受赞扬了建党100年党的丰功伟绩。毛立营和杨敏分别作了讲话,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受到了中华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对该县广大老同志的报国之情、桑梓之意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也对在新时期下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和商水县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老干部座谈会是商水县委老干部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座谈会达到了预期目标,与会离退休干部既说出了自己想对党说的心里话,又谈出了共同认知;既谈出了正能量,又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主旋律。③2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